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为学生党员讲党课(四)

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为学生党员讲党课(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11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为本次新发展的党员和新入校党员讲授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西农精神,为祖国建功立业”为主题的党课,学院20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

李书记伊始讲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之后,李筱英书记从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西农精神、为祖国建功立业三方面激励学生要勇担时代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最后,李筱英书记以学院院训“承大禹志,立德功言”激励学生要继承和发扬大禹不畏艰险、勇挑重担、舍家为国、公而忘私的治水精神和志向,忠实践行“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以李仪祉先生之“三不朽”功绩为榜样,为我国农业水利科教事业的发展砥砺前行、倾心奉献。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C)2010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29-87082902 传真:029-87082901 学院邮箱:sjxy208@163.com 学院地址:陕西·杨凌·渭惠路23号

主管领导:李筱英  网管员:段莹丽 革明鸣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