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有国才有家,国安靠大家

有国才有家,国安靠大家

作者:王佳慧 唐林 王鹏飞/文 唐林/图     来源:水建学院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提高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反间谍意识、保密意识和政治警觉,让同学们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4月18日下午,水利1603班开展了题为“有国才有家,国安靠大家”的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李子涛同学通过PPT生动展示一些鲜活的实例讲解了国家安全与同学们的关系,让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常识进一步了解。紧接着,就国家安全日主题分不同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为大家解读了我国国家安全法的章节结构,结合我国的实际情况对反恐怖主义法做出了更深度的解释。最后,李子涛又对反间谍法和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进行了案例讲解,使国家安全法更加深入人心。活动结束后,张天昊同学表示:通过本次班会使我充分意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我要在以后的日常生活、学习中做到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同学们了解到了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为日后的国家安全法教育普及提供了助力。

主持人开场

班会现场

认真听讲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C)2010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29-87082902 传真:029-87082901 学院邮箱:sjxy208@163.com 学院地址:陕西·杨凌·渭惠路23号

主管领导:李筱英  网管员:段莹丽 革明鸣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