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走基层,情暖夏家沟

实践走基层,情暖夏家沟

作者:【作者】王鹏飞 陈林 余一森     来源:水建学院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贯彻卫生下乡,普及卫生知识,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5月7日上午水建学院组织志愿者夏家沟进行宣传实践活动。

  迎着清晨第一缕曙光,志愿者们乘车来到夏家沟村委会,与村长说明情况后,开始进村为村民们做H7N9禽流感预防和陕西省脱贫攻坚政策宣传。他们悬挂起预防流感宣传横幅,随后进入村子,路口的儿童、妇女、老人等进行宣传。他们走街串巷为路边的村民发放传单并随机入户走访,村民听说是西农的学生,都纷纷赞不绝口。

  随后志愿者来到义务家教的家庭进行回访,支教的对象是一位初三男生。学生家长说道:“我孩子的英语数学不太好,但是你们学校这位同学很耐心地我孩子讲解,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帮助,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学生家长真情满满表达了对西农支教者的感谢之情,并对支教同学做出了极高评价。

  志愿者们秉持着尽心尽力为村民们服务的初心,获得了一致称赞。本次下乡活动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深入基层了解社会的机会,使同学们可以增长才干,学习更多书本上得不到的知识给自己更准确的社会定位,制定符合自身现实的发展规划,实现全面发展。

工作人员合影

工作人员在交流

工作人在行动

面对面访谈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C)2010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29-87082902 传真:029-87082901 学院邮箱:sjxy208@163.com 学院地址:陕西·杨凌·渭惠路23号

主管领导:李筱英  网管员:段莹丽 革明鸣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