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互联生活 网络连接未来

科技互联生活 网络连接未来

作者:黄泽航 安庆蓉 高歌 王鹏飞/文 陈林/图     来源:水建学院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04-15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对“互联网+”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为学生提供成果展示、经验交流、资源共享的机会,4月13日晚7:30,水建学院联合信工学院、园艺学院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办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业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吴思瑾、张琨两位拥有“互联网+”大赛丰富经验的学长学姐,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探讨,分享心得体会。

  交流会伊始,吴思瑾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鉴,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参赛的经验技巧,为正陷入迷茫的同学们指点迷津。她以赛前准备为重点,从组员选定、老师选择、组员分工、计划安排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赛前准备的工作。之后她从软件推荐、论文整理等方面出发,对同学们提出了几条备赛的建议及应该注意的事项。

  之后,张琨上台为同学们分享他的经验。他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结合自己的ppt为大家带来的一场非常精彩的演说,并提醒同学们在赛前赛时赛后三阶段应当注意的事项如:答辩时的装束,手势,表情以及动作,答辩前对心态和语言的调整等他从多方面多角度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经验交流会提高了同学们“互联网+”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积极性,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学生日后的发展拓宽了方向。

经验分享

现场互动

宣讲现场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C)2010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29-87082902 传真:029-87082901 学院邮箱:sjxy208@163.com 学院地址:陕西·杨凌·渭惠路23号

主管领导:李筱英  网管员:段莹丽 革明鸣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