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水工结构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
 

水工结构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

来源:   作者:蔡胤凝 景炜婷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各位同学奋进活力,水工结构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全班同学学习党史活动。

5cfafb37213542bab0335bf74cbceb21.png

图1水工结构团支部合影

0bbd5ead31b2451e817632344835c2d2.png

图2团支书景炜婷主持会议

交流会由团支部书记景炜婷主持完成,婷和余瑞雪两位同学分别为大家讲解了长征精神和延安精神,活动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总结性讲话。

百年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初心奋斗史,每每讲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画卷,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仍历历在目。团支部书记景炜婷为大家讲解到“我们今天纪念长征,不仅要缅怀先烈,更要不忘初心,传承好、弘扬好伟大的长征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长征继续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团支部书记景婷还引言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现在国家给了我们优质的上学条件,我们更不应该辜负国家的期待,学习不怕吃苦的长征精神,敢做时代的弄潮儿。

2f517a8f5826461eb2c19eb02306dec7.png

图3景炜婷分享长征精神

延水河畔,层林尽染;巍巍宝塔山,鼓舞中国人。余瑞雪同学从延安精神的三个发展历程、精神内涵和对延安精神的解析进行了充分的讲解,让我们了解到延安精神我党的政治灵魂、思想基石、力量之源和不竭动力。生动而激情的演讲让在座的各位同学听得津津有味,深受鼓舞。最后,余瑞雪同学用“巍巍宝塔山,奋斗西农人,愿我们奋力拼搏,不负韶华”与大家共勉。

98e44941d9024c148f34c35d44ad37e2.png

4余瑞雪同学分享延安精神


编辑:蔡胤凝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