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0年度李仪祉学术沙龙(二)”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度李仪祉学术沙龙(二)”的通知

来源:   作者:谭丛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黄河中游水沙运动特性数值模拟研究

报告人:王增辉

报告时间:2020年6月22日16:30-18:30                

腾讯会议ID:870 250 059

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Jna7XGyHaZcO

手机一键入会: +8675536550000,870250059#

报告人简介:

王增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建学院水利水电工程系教师,副教授。2011年毕业于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获管理学学士学位;2016年12月毕业于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17年10月起在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自2020年6月至今在我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长期从事河流数值模拟领域的研究,将水沙耦合模型应用于黄河三门峡、小浪底库区以及中游河网的水沙输移特性研究与泥沙治理中。已发表SCI/EI论文10篇,主编专著1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编辑:谭丛会     终审:孙世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