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2年度李仪祉学术沙龙(二)”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度李仪祉学术沙龙(二)”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考虑模型结构和参数不确定的地下水数值模拟不确定性分析

报告人:杨静

报告时间: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下午16: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910-176-345

报告人简介:

杨静,男,工学博士,水资源与环境工程系副教授(直聘)。2021年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水利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师从唐仲华教授。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先后两次赴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访问学习,师从叶明教授。近年来围绕区域地下水化学特征时空演化与成因、多孔介质地下水流与溶质运移、地表水–地下水相互作用数值模拟与不确定性分析研究开展了系统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Water Resources Research、Journal of Hydrology、Groundwater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相关SCI论文8篇(其中学校高质量G2期刊5篇),个人主页https://jyangfsu.github.io/。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