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2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五)”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五)”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陕西省交通强国建设试点“打造现代多式联运区域物流中心”实施方案

报告人:姚新虎高级工程师

邀请人:姜守芳、张鹏、郝伟、乌力吉

报告时间:2022年6月29日上午9:00-11:00

腾讯会议ID:750-839-983

报告人简介:

姚新虎,男,西安公路研究院课题组负责人。主要从事交通规划、交通工程设施设计,以及相关科研工作。负责过陕西省咸永、商漫、延志吴,河南郑石,重庆黔彭,湖南衡邵,福建宁武等十多条高速公路交通工程设计,咸阳市、宝鸡市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等多项交通规划,以及高速公路服务区供给侧改革示范工程、陕西省道路货运场站建设规模优化研究、现代多式联运区域物流中心建设关键技术研究等多项研究课题。

报告内容简介:

“打造现代多式联运区域物流中心”是陕西省交通运输厅扎实推进交通强国在陕落地实施,精心选择的五个陕西省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之一。试点内容主要包括加快提升多式联运设施能力、推广标准化装载单元、推进大宗货物运输“公转铁”、创新运输组织管理模式四个方面。目的是通过1—2年时间,建成靖边海则滩多式联运区域物流中心,在多式联运有关方面取得典型经验,并形成相关政策成果。通过3—5年时间,在多式联运一体化标准化装载方面取得典型经验,并形成相关政策成果。报告对该交通强国建设试点的实施方案作以介绍,以使同学们对这些工作所涉及到的知识、技能有些直观的了解。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