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2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十九)”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十九)”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新时期治水思路的思考与实践

报告人:闫星

邀请人:王玉宝、陈俊英、甄晶博

报告时间:2022年7月13日下午15:00-18:00

腾讯会议:610-903-469

报告人简介:

闫星,1993年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水利系,1993-2001年,在陕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工作;2001-2018年,在陕西省水利厅工作,曾任咨询中心副主任、总工办副主任,主要从事全省水利前期项目的咨询审查工作;2018年12月至今,任陕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总规划师,主要负责全省重要水利规划的编制工作。

报告内容简介:

报告人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从五个方面阐述新时期治水思路的思考与实践:1)水利在我国近代社会发展中的定位,2)国家新时期治水思路,3)总书记关于水利方面几次重要的讲话精神,4)国家水网的提出及国家水网规划纲要,5)陕西省水网规划情况介绍。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