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2农业水土过程与资源高效利用 暨纪念李仪祉先生诞辰140周年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农业水土过程与资源高效利用 暨纪念李仪祉先生诞辰140周年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缅怀我国近代著名水利大师李仪祉先生“教育救国”、“排除万难”、“艰苦创业”的坚定信念,由中国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农业水土过程与资源高效利用暨纪念李仪祉先生诞辰140周年国际研讨会”将于2022年11月8日在我校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104报告厅举行。

一、会议议题

会议主题是“农业水土过程与资源高效利用”。会议将围绕农业绿色高效用水机理与调控,绿色灌区现代灌溉技术与装备,区域水环境与水资源管理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学术交流和研讨。

二、会议时间

2022年11月8日(上午8:10-11:40,下午14:00-18:00

三、会议形式

线上线下相结合,使用Zoom软件。会议语言:英语和中文。

Zoom会议号:2394834289     密码:123456

四、其他要求

1. 为保证人才培养与时俱进、提质增效,2020年、2021年及2022年获批联合培养研究生指标的中外导师原则上需全程参会。

2. 为保证会议顺利召开,要求参会人员近期未曾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3.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工作人员须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人员不得参会。

4. 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坐。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