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2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九)”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九)”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当前政策体系下的公路勘察设计现状与发展思考

报告人:唐铣亮

邀请人:郝伟、张鹏、姜守芳、乌力吉

报告时间:2022年7月4日上午9:00-11:00

腾讯会议ID:812-198-809

报告人简介:

唐铣亮,高级工程师,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咨询部副总工程师。参与多项国家重点公路工程设计审查和项目建设工作。其中,参与设计的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东段青白江至双流段获四川省优秀勘察设计一等奖,主持审查的G59呼北高速炉红山(湘鄂界)至慈利段初步设计或四川省优秀工程咨询二等奖。2017-2019年借调交通运输部公路局,期间主持审批40余个国家重点公路建设项目。

报告内容简介:

      2019年9月,为统筹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实施《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公路勘察设计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本报告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当前公路建设的政策体系(二)当前公路的勘察设计现状(三)公路建设工程实例(四)公路勘察设计的发展思考。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