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1年度李仪祉论坛系列报告会(十三)”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度李仪祉论坛系列报告会(十三)”的通知

来源:   作者:谭丛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邀 请 人:张耀哲研究员,王文娥教授

报告时间:2021年12月3日15: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102-163-981,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OWDmCfwIJp6G

报告人:Prof Shu-Qing Yang,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

报告题目:水库发展趋势—走向海洋

报告人简介:

Prof Shu-Qing Yang,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工程学院海洋水库研究中心主任,国际海洋水库研究(IACRR) 学会发起人之一。提出建设海洋水库群,系统论述了海洋水库的重要性,解决中国缺水问题的设想,获得新华网“海外赤子奖”,获得上海市政府的"优秀人民建议奖”。在理论上提出“任何水体所含机械能总是在最近的边界予以消耗”的法则,解决了三维水流边界切应力理论计算的国际难题,获得2002年国际水力学(IAHR - APD)大会“最佳论文奖”。2019年解决了沙波的发生条件及构建新的局部冲刷机理。2022出版“Coastal Reservoir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s" 一书。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