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2022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十八)”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度大学生大禹工程实践大讲堂(十八)”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安放我们的心灵——术以修身,诚以道心,浅谈大学毕业生人生规划

报告人:刘建伟

邀请人:郝伟、张鹏、姜守芳、乌力吉

报告时间:2022年7月12日上午10:00-12:00

腾讯会议ID:777-981-524

报告人简介:

刘建伟,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国家注册试验检测工程师,现任五矿集团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公司党支部书记、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金昌分公司法人、总经理。曾担任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经理、总承包部总经理、指挥长,曾任五矿集团中冶轨道西北区域总经理、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兼西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其中主持的湖北宜昌至巴东高速公路项目获宜昌市、省交通运输厅、省人民政府、国家交通运输部“平安工地”示范工程;主持的浙江杭州-新安江-景德镇高速项目获评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平安工程”;多次获得省级及集团级“优秀论文一、二等奖”;主持多项科技攻关课题及QC小组获评全国交通系统科技攻关行业先进和全国优秀 QC 小组荣誉称号;多次获评央企局级、处级单位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荣誉;主持的单位多次获评上级单位先进集体、先进职工之家、青年文明号荣誉;曾多次成功承办局级、处级单位大型技术、安全、管理等现场经验交流会。
     报告内容简介:

报告人结合多年担纲不同级别央企负责人的技术、管理实践经验,以“安心”这一贯穿人生追求的主线,就社会人才需求、单位用人诉求和大学生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如何更好的安身立命、与单位同频共振,如何扬长避短塑造个人核心竞争力,运用国学视角人生三阶三段论,现身说法,心主神明,既把脉诊断,更开方抓药,为即将毕业迈向职场的大学生职业生涯不忘初心、高开高走、行稳致远建言献策。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