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2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月18日)
 

2022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月18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23     浏览次数:

     

2月18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2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讨论本学期工作计划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计划。院长胡笑涛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办公室起草学院2022年工作计划,择期在学院职工大会上进行报告。

二、审议《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科教副产品管理实施细则》

史慧珍副院长解读了学院《科教副产品管理实施细则》,会议审议通过,要求按程序发文执行,并及时给国资处报备。

三、审议学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材料

樊恒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3个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材料及教授委员会审议意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评估材料,要求按程序上报研究生院。

四、安全稳定

张成凤副书记通报了学校返校疫情工作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做实做细学生返校和防控政策,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

请假人员:孙世坤、张鑫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2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