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4月15日)
 

2021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4月15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7     浏览次数:

     

4月15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1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深化巡视巡察暨民主生活会的整改任务清单

党委书记李筱英通报了学院深化巡视巡察暨民主生活会的整改任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整改任务清单,要求按照清单按期完成整改。

二、审议基层教学组织换届系主任(含副主任)、系秘书人选名单

院长胡笑涛通报了学院党委会关于基层教学组织系主任(含副主任)、系秘书人选的提名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党委会关于基层教学组织人选的提名名单,并要求尽快发文。

三、研究讨论建党100周年网络歌咏比赛展演活动

副院长史慧珍传达了学校关于建党100周年网络歌咏比赛展演活动文件要求,会议对歌咏比赛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要求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

四、研究讨论2021年新进教工事宜

院长胡笑涛通报了学院第二批应届博士面试情况,会议同意推荐1人来校工作,要求按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孙世坤、张鑫

请假人员:樊恒辉(省委党校学习)

列席人员:革明鸣(部分议题)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