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0月18日)
 

2021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0月18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10月18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1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各项工作整改任务清单

会议审议了学院党委《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整改任务清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落实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会议要求按照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后,报分管校领导审定后上报学校。

二、研究教授委员会换届工作

会议对学院教授委员会换届工作初步方案进行了通报,会议同意进行教授委员会换届工作,要求与科研院沟通汇报,待学校修订文件出台以后,按照制度要求和程序进行换届选举。

三、通报学籍清查工作情况

会议通报了2021级本科生学籍清查工作,要求按时上报相关部门。

四、通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近期师生外出、新疆返校人员排查、西安密接人员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师生外出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

请假人员:张鑫(省委党校学习)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