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2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4月7日)
 

2022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4月7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4月7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2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 审议学院综合奖励津贴发放办法

院长胡笑涛解读了学院《综合奖励津贴发放办法》制定原则,通报了目前各部分工作测算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综合奖励津贴发放办法》,要求严格按照文件执行,计算完成下发各系室核对后报送人事处备案,财务处核发。

二、 研究推荐各类晋升职称人员

院长胡笑涛通报了学院2022年职称评审教授委员会评价推荐的结果,会议同意推荐2人晋升正高级职称,7人晋升副高级职称,1人晋升实验技术,1人晋升讲师。

三、 通报学院2022年财务预算情况

会议对学院2022年财务预算情况及学校划拨的基本运行费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同意收回2021年各类基本运行费结余,按照学院划拨的各部分工作的基本运行费下拨。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要积极贯彻校党委“过紧日子的思想”厉行节约,将经费用在学院事业发展的核心工作上,按照财务统计的时间节点执行好预算。

四、 安排部署“十四五规划”和学院2022年工作

院长胡笑涛对学院2022年工作和编写“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核心指标分年度计划和任务清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班子成员站在学院事业发展的角度,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动学院2022年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五、讨论学院进一步完善巡视整改方案和建立深化巡视整改任务清单

党委书记李筱英对进一步完善巡视整改和建立深化巡视整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对《建立深化巡视整改任务清单》内容进行了讨论。

六、安排部署乡村振兴工作

党委书记李筱英传达了学校乡村振兴工作的会议精神,会议同意副院长樊恒辉为学院乡村振兴对接点副队长,会议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和示范区做好相关工作。

七、通报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副书记张成凤通报了学生目前疫情防控的情况,目前有本科生清明节外出及出校后造成的B、C类密接人员,还有一批省外未返校学生。会议要求积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对疫情形势严峻程度的认识,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

八、通报就业工作

副书记张成凤通报了目前学生就业情况,受到疫情形势的影响,学院目前就业工作压力较大。会议要求积极主动对接就业单位,采用线上面试等多形式多方式推动学生就业。

九、讨论第四轮岗位聘任情况

院长胡笑涛通报了第四轮岗位考核情况,对部分教职工填报的岗位任务情况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让教职工继续补充完善相关材料。

十、审议学院《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党委书记李筱英解读了学院《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会议审议并通报了此方案。会议要求及时下发各系室学习,并严格执行。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张鑫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