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4月20日)
 

2021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4月20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4月20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1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教职工申报标志性成果、直聘晋升职称材料

胡笑涛通报了学院教授委员会研究教职工申报标志性成果、直聘晋升职称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申请标志性成果、直聘晋升职称人员材料,要求按时上报人事处。

二、讨论研究2021年本校博士和博士后选留情况

胡笑涛通报了学院教授委员会对本校博士和博士后申请留校的汇报情况及教授委员会对其选留的意见。会议对留校人选进行了讨论研究,同意推荐1名博士和1名博士后参加学校留校评审,要求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尽快报送。

三、审议预聘制教职工考核

胡笑涛通报了学院教授委员会关于预聘制教师的考核情况及考核结果。会议同意1人转为长聘制,1人延期6个月,待考核任务完成后转为长聘。

四、审议《水建学院招收研究生指导教师年度考核办法》

会议对《水建学院招收研究生指导教师年度考核办法》进行了审议,对部分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要求按照会议修改意见完善后,发文执行。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接收实验员等工作。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孙世坤、张鑫

请假人员:樊恒辉(省委党校学习)

列席人员:徐然(部分议题)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