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2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2月5日)
 

2022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2月5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12月5日,院长胡笑涛主持召开了学院2022年第18次党政联席专题会议,现纪要如下: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副院长张鑫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本科教学工作的安排,副院长樊恒辉传达了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课程及中期考核等工作的安排,副书记张成凤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管理人员保持高度的警觉性,确保学院面上的稳定安全。按学校要求摸清学生返乡以及留校、教职工返校等情况,按程序逐一办理相关手续。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郑伟、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张鑫、胡明铭

列席人员:史佩泽、蔡胤凝、赵晨雪、赵欣悦、朱凡凡、赵常智、李洁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