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3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5月15日)
 

2023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5月15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5月15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3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科研基地优化调整事宜

副院长孙世坤汇报了学院旱区农业水土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水利水电工程研究所、农业水土工程研究所是否保留及负责任人选等基本情况。经会议研究,同意保留旱区农业水土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水利水电工程研究所,撤销农业水土工程研究所,确定了旱区农业水土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和水利水电工程研究所负责人。

二、研究教职工调离事宜

副院长孙世坤汇报了调离人员的基本情况和调离原因,经会议研究,考虑到本人所学专业等因素,同意该同志调离。会议要求按照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三、审议学院《搬迁任务清单》

副院长胡明铭汇报了学院搬迁任务分工,会议审议了《搬迁任务清单》,对新楼搬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加快学院搬迁进度,减少教师填写表格数量,不影响正常教学科研活动,搬迁服务采用分散和集中结合的灵活方式进行。

四、研究绿色能源与智能微电网研究所人员组成

副院长孙世坤介绍了该研究所人员组成情况。经会议研究,同意绿色能源与智能微电网研究所名誉所长、所长、副所长、秘书人选。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郑伟、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张鑫、胡明铭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