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2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9月8日)
 

2022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9月8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9月8日,院长胡笑涛主持召开了学院2022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新一届领导班子分工

会议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分工进行了研究,具体分工见学院网站现任领导栏目,链接如下:

https://sjxy.nwafu.edu.cn/xygkB/xyldB/index.htm

二、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结合学院今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书,分管领导根据分工逐一对科研、研究生、教学、学生工作目前的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院长胡笑涛对近期学院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积极谋划、开拓进取、勇于担当,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成效。

三、审议《合作协议》

副院长孙世坤汇报了与陕西省水利电力勘察设计研究院计划签署的《合作协议》的背景和协议内容,会议要求修订完善前期已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补充相关合作内容,不再另行签署。

四、审议《智慧水利专业试行“学业导师”制管理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智慧水利专业试行“学业导师”制管理办法》,要求教学办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后,按程序发文执行。

五、通报中秋节、国庆节教职工福利采购情况

会议通报了学院中秋节和教师节采购情况,除月饼外其余福利产品均从学院对接的乡村振兴工作地-合阳新池镇购买,同时已按程序通报学院教职工监督。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郑伟、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张鑫、胡明铭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