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月26日)
 

2021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月26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28     浏览次数:

     

2月26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1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务虚会议精神,要求班子成员站在学校历史发展的角度,提高政治站位,将工作想在先谋在前,层层分解,级级压实,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不等不靠,主动与水利土木行业单位对接,争取资源,努力完成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

二、审议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条例》和新一届教学督导组名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条例》和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要求按讨论意见修改后发文执行。

三、审议学院《科研管理运行机制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科研管理运行机制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广泛征求意见修改完善后,发文执行。

四、本学期重点工作汇报

班子成员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各领导结合“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了本学期分管部分重点工作安排情况。

会议还对近期需要开展的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樊恒辉、孙世坤、张鑫

请假人员:张成凤

列席人员:李洁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1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