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2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月10日)
 

2022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月10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5     浏览次数:

     

1月7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2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横向项目管理费收取办法

孙世坤副院长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横向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文件中学院提取横向项目管理费的要求,经会议研究同意执行学院横向项目管理费提取比例为项目年度到账资金5%的比例。

二、研究教职工返校、离校申请,学生离校申请

史慧珍副院长通报了教职工申请离校和返校情况;张成凤副书记通报了学生申请离校情况。

会议要求师生严格落实当地防控政策后,确需离校的师生严格执行学校学院离校返校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三、研究教职工黄码改绿码申请

史慧珍副院长通报了1名教职工行程码变为黄码的情况,对所提申请进行了研究。

会议还对学院领导干部述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张鑫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