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月5日)
 

2021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月5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0     浏览次数:

     

1月5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1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水文与水资源系 (室)负责人

院长胡笑涛通报了学院水资系拟任人员谈话情况,会议对水资系系主任、副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系秘书人选进行了讨论,同意任命康艳为水资系系主任、降亚楠为水资系副主任兼实验室主任、姚一飞为系秘书。同时免去张鑫水资系系主任、王双银水资系副主任及实验室主任、降亚楠水资系系秘书职务。

二、审议学院《关于成立津贴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关于成立津贴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要求按讨论意见修改后发文执行。

三、讨论学院津贴文件

会议对学院津贴分配办法进行了讨论,要求按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后,提交学院津贴领导小组讨论,并经教代会审议后发文执行。

会议还对学院教职工大会、处级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各级组织考评会、教职工代表大会等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张鑫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