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6月18日)
 

2021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6月18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6月18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1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通报毕业生就业情况

辅导员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二、通报5—6月学风工作开展情况

辅导员汇报了近期开展的专业思想教育、课程帮扶、考风考纪教育等工作,会议对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

三、通报毕业生离校工作

辅导员汇报了开展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方案,会议要求在毕业生中加强爱院爱校教育。

四、研究教职工辞职事宜

胡笑涛汇报了土木系教职工辞职申请,经研究讨论,同意辞职,按相关约定和程序办理辞职手续。

五、研究2021年应届博士招聘工作

胡笑涛汇报了学院2021年应届博士招聘情况。介绍了最近一次1名应届博士面试试讲情况,通报了面试小组意见,经会议研究讨论,根据学院学科发展需求,同意选留。会议要求按程序报人事处办理入职手续。

六、审议学院《成人高等教育管理暂行办法》

史慧珍汇报了办法的主要内容,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要求按照意见修改完善后报成教学院审核后发文执行。

七、审议学院《各系拟设置课程组及其负责人》

张鑫汇报了新一届课程组设置及负责人推荐人选,会议审议并通过,要求教学办统筹学院课程资源,充分发挥课程组在课程建设中的作用,加快一流课程建设。

八、审议“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工作台账

李筱英解读了工作台账的内容,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工作台账》,要求按照修改意见完善后执行。

九、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

李筱英通报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同意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培养就业联动预警机制实施方案(试行)》执行,对于未能协助研究生按时就业的导师在下一年度减少招生指标。

十、传达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认真落实,严格执行。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鑫、樊恒辉

请假人员:张成凤(参加学校会议)、孙世坤(上课)

列席人员:蔡胤凝、革明鸣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