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月12日)
 

2020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月12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1月12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0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讨论成立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事宜

会议通报了水利部西北水利科学研究所实验中心和“陕西省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站两个检测资质的管理的改制情况,会议同意成立“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中心”。

二、讨论《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中心”零星试验检测项目实行统一管理(试行)》文件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中心”零星试验检测项目实行统一管理(试行)》文件。

三、通报学校考评情况

会议通报了学院2019年考评工作情况,教学位居全校第一、学生第一、党建第三。总考评情况排学校15名。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

记录人员:谭丛会

2020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