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2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2月12日)
 

2022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2月12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

     

12月12日,院长胡笑涛主持召开了学院2022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要求按修改意见完善后上报学校。

二、审议学院2023年工作计划及2023年重要会议召开计划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2023年工作计划以及2023年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求按修改意见完善后上报学校。

三、审议学院2022年职工年度考核文件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2022年教职工年终考核办法》,要求按照程序发文执行。

四、通报学院聘用非中管党政领导干部兼职清理情况

党委书记郑伟通报了学院聘用非中管党政领导情况,要求学院在聘用校外合作导师、讲席教授等职务均要按照学校程序上报审批。

五、通报学校仪器设备购置专题会议精神

副院长胡明铭传达了学校仪器设备购置专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尽快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工作,按照学校时间节点完成采购任务。

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郑伟、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张鑫、胡明铭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