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8月24日)
 

2021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8月24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8月24日,胡笑涛院长主持线上召开了学院2021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辅导员调离问题

会议对辅导员王化斌申请调离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考虑到该同志以从事辅导员工作已经4年了,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和自身职业发展意愿,同意其调离。会议要求按程序办理相关调离手续。

二、通报学院职工节日福利采购情况

通报了学院近期职工福利采购计划,采购标准560元/人,其中扶贫产品至少350元/人。会议要求各系职工代表参与采购过程,按程序做好采购工作。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张鑫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1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