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9月22日)
 

2021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9月22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9月22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1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人才计划推荐人选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教授委员会推荐人才计划的人选情况,会议同意教授委员会推荐意见,要求按程序上报学校。

二、讨论学校《职称评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建议

会议对各系上报的学校《职称评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建议进行了讨论,要求按照会议修改意见完善后上报学校。

三、审议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实施方案》

副院长张鑫对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会议对部分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要求修改完善后执行。

四、审议研究生更换导师申请

副院长樊恒辉通报了研究生更换导师申请情况,会议同意并要求按程序上报学校。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张鑫

请假人员:孙世坤(出差)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