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9月28日)
 

2021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9月28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1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国家青年人才项目期满考核工作

会议审议了学院国家青年人才项目聘期内工作完成情况及教授委员会对其考核意见,经研究同意聘期内考核结果为优秀,要求按程序上报学校。

二、研究教职工聘期考核工作

会议审议了1名教职工在首个聘期内工作完成情况及教授委员会对其考核意见,经研究同意其聘期内考核合格,要求按程序上报学校。

三、研究应届博士聘任人选

会议审议了1名应届博士面试试讲情况,通报了面试小组意见,经会议研究讨论,根据学院学科发展需求,同意选留。会议要求按程序报人事处办理入职手续。

四、传达学校巡视整改任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任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巡视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班子成员之间要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共同完成整改延伸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及学校学工例会会议精神等,要求按照学校要求做实做细相关工作。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张鑫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