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2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2月17日)
 

2021年第2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2月17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12月17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1年第2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

会议审议并同意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内容,并按要求上报学校。

二、研究选聘新进教工

会议听取了3名应届博士面试试讲情况,通报了教授委员会和面试小组意见,经会议研究讨论,根据学院学科发展需求,同意直聘副教授,要求按程序报人才办审批。

三、审议直聘副教授聘期考核

会议听取了3名直聘副教授聘期工作任务完成情况,3名同志均提前超额完成聘期任务,同意通过考核。按程序上报学校人事处。

四、审议学院《科级及以下专职管理干部考核办法(试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科级干部及以下管理人员考核办法(试行)》,要求按照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完善和修改后发文执行。

会议还对学院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评优以及处级领导民主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张成凤、史慧珍、樊恒辉、孙世坤、张鑫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