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2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7月19日)
 

2022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7月19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0     浏览次数:

     

7月19日,院长胡笑涛主持召开了学院2022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基层组织机构设立和负责人人选

会议通报了学院成立智慧水利系的事宜,同意为了为更好建设智慧水利新专业,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抽调部分人员、测量测绘课程组和实验室共同组成智慧水利系,抽调人员所在学科团队和原课程组不变。学院近两年从在教师招聘指标和划拨经费给予倾斜和支持。目前,智慧水利系党员在原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后期再按照党支部换届程序设置新的党支部。

会议对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研究,同意智慧水利系系主任为张智韬,副主任为葛茂生,秘书为姚宁;同意尹进步辞去水工系系主任职务,同意任命张宽地为水工系系主任、王文娥为副主任、代述兵为秘书。

二、审议李仪祉先生塑像碑文

院长胡笑涛通报了李仪祉先生塑像碑文的撰写和修改过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李仪祉先生塑像的碑文。

三、安排部署学院暑期工作

院长胡笑涛对暑假期间学院工作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包括新办公楼房屋分配和采购物资办公家具统计等工作。

四、审议《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集体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孙世坤副院长解读了《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集体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此办法,要求发文执行。

五、研究研究生更换导师事宜

樊恒辉副院长汇报了两名学生更换导师的情况,会议审议并同意。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张鑫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