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队伍
 

辛全才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7     浏览次数:

     


辛全才】 男,1965年6月出生于陕西省蒲城县,西北农业大学农业水土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毕业后留校在水建学院任教,93年晋升讲师职称,98年晋升为副教授。2000年被聘为硕士生导师;2001年7月任水建学院副院长。

社会兼职:

《水土保持科技情报》杂志编委、陕西省水利学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水利工程评标专家。

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水土保持工程、水工建筑物、环境岩土工程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持和参加水利水电工程的设计工作,并负责学院教学管理工作。

主要讲授的课程有“水土保持工程”、“水工建筑物”、 “水工概论”、“弹性力学与有限元”等课程。

参加的研究项目:

“小型水电站STD微机监控系统研究”、“吊拱式拱架渡槽设计研究”、“梯田设计标准研究”、“淤地坝设计理论研究”、“山川秀美工程动态信息网络系统的研究”、“农业水土工程类本科专业教学体制改革的研究与实践”等研究。主持和参加了20余项的水利工程设计,完成的设计基本已付诸实施,设计效果良好。2002年被评为校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参加的“小型水电站STD微机监控系统研究”项目获汉中地区94年科技进步三等奖和第三届杨凌农博会后稷金像奖,参加的“吊拱式拱架渡槽设计研究”项目经水利厅组织鉴定为国内首创;“淤地坝坝地经济效益预测”获97年陕西省水利科技进步二等论文奖,“实现教学全过程质量监控促进教学质量提高”获99年西北农业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水利水电类专业毕业设计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99年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水利类专业教学实习的改革与实践”获2003年校教学成果二等奖;另获水利高等教育届优秀论文奖三项。出版和编写校内教材4本,发表论文近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