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队伍
 

王文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王文娥教授简介


 

  王文娥,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水利学会水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2001年7月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学硕士学位;2007年7月获中国农业大学工学博士学位。2011年2月至2012年2月在美国普度大学进行访问学习。

  主要从事流体机械与流体动力学、节水灌溉理论与技术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承担了本科生及研究生的《水力学》、《计算流体力学》、《紊流力学》等课程的教学及实习任务。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博士点新教师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十三五”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子课题、“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863”计划节水农业重点课题子课题,在Flow Measurement and Instrumentation、农业工程学报、水利学报、农业机械学报、水力发电学报、水土保持研究、排灌机械、灌溉排水学报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0篇。



  电子邮箱:wangwene@nwsuaf.edu.cn

20170116更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