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队伍
 

张新燕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7     浏览次数:

     

张新燕】 女,1972年7月出生,河南开封人。1994年7月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水建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并留校任教至今。1996年9月在职攻读我校农业水土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1999年7月毕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5年7月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

在教学中,主要进行我院各专业《水力学》课程的本科教学。近年来,主持校青年专项基金、科研启动费、校教改项目,参加了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基金、科技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横向合作项目和若干工程项目。在《农业工程学报》、《灌溉排水学报》、《中国农村水利水电》、《干旱区资源与环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干旱地区农业研究》等期刊公开发表论文12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11篇,EI收录1篇,SCI(ISTP)收录1篇,一级学报2篇,核心期刊7篇,参编著作3部,主编、参编教材2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