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队伍
 

南晓红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7     浏览次数:

     


南晓红高级工程师简介


  【南晓红】 女,汉族,1966年11月出生,山西临猗人,高级工程师。
  1989年6月毕业于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水利系水利水电工程建筑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同年被分配至原水利部西北水利科学研究所水工研究室工作,1995年11月获工程师任职资格。1999年9月,原水利部西北水利科学研究所等单位撤并成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此后,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水工泥沙研究所工作至今。
  主要从事水工水力学及高速水流理论研究与应用工作,主持和参加完成的国家大中型水利枢纽工程水工及泥沙模型试验项目共有26项,编写试验研究报告16篇。另外还担任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在国家一级刊物《水利学报》和中文核心期刊《人民黄河》、《灌溉排水学报》、《中国农村水利水电》等刊物共发表学术论文13篇,其中“新型宽尾墩在索风营水电站的应用与研究”论文被EI收录。


    联系电话:029-87036168

    E-mail:nanxh9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