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队伍
 

张新平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7     浏览次数:

     

张新平副教授简介

  张新平 男 生于1967年4月、祖籍河南扶沟、汉族,副教授;1989年7月本科毕业于西北建筑工程学院,同年分配至西北农业大学水利系任教至今。
主要从事农业建筑、土木工程及城市规划专业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和工程项目管理工作。
  曾承担《采暖通风》、《制冷工艺》、《建筑摄影》、《城市防灾学》、《城市工程系统规划》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持建筑工程监理项目十余项,所主持的监理项目中一项获得陕西省建筑示范工程(2005年),省级文明工地5个;参加了二十余项建筑工程的设计工作。
  参编教育部人才培养模式和开放教育试点教材《现代园艺设施》及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园艺设施学》;发表论文10余篇,主编校内教材1本。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建学院
  邮 编:712100
  Email: zhangxinping1967@hotmail.com
                      201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