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第17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第17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各系(室):

现将我院第17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1.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活动的通知》,就如何安全生产、维护校院安全稳定展开研讨;

2.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抓好赋予科研管理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就完善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进行研讨;

3.学习《关于破除科技评价“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

4.学习学校《关于开展科研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和学院有关安排及时完成自查自纠工作。

请各单位按照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要求做好组织安排和学习记录,个人做好学习笔记。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