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非常规和常规水资源协同配置关键技术与应用成果拟提名2022年度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公示
 

关于非常规和常规水资源协同配置关键技术与应用成果拟提名2022年度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根据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奖励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大禹奖奖字[2022]1号)有关要求,水利部交通运输部国家能源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拟提名,我单位作为主要完成单位的“非常规和常规水资源协同配置关键技术与应用”成果申报2022年度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现按照要求将拟提名成果的名称、主要完成单位和完成人名单及排序、成果创新点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至2022年6月6日(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拟提名成果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科研管理处提出。非书面异议、匿名异议和公示期之外的逾期异议不予受理。

联 系 人:谭丛会

联系电话:029-87082902

通讯地址: 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渭惠路23号

邮  编:712100

附  件:非常规和常规水资源协同配置关键技术与应用公示内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