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优秀组织生活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优秀组织生活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健全党、团组织生活制度,激发创新活力,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学院决定开展学生党、团支部优秀组织生活案例征集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优良学风创建、学业生涯规划等开展的理论学习、实践活动组织生活实例。

二、案例要求

1.突出主题,注重创新。立足学校基层党、团支部的功能定位和职责要求,突出政治学习和党性锻炼,组织生活“党味”浓厚,具有本支部特色。在方式、载体、过程等方面鼓励创新,增强组织生活吸引力。

2.特色鲜明,操作性强。组织生活基本要素齐全,贴近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实际,内容充实,内涵丰富,流程规范,具有一定的代表性、示范性和较为广泛的适用性。

3.组织有力,富有成效。激发支部党员、团员积极性,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三、征集要求

1.各党、团支部在精心设计、认真组织实施的基础上,总结凝练组织生活案例。各支部至少报送1个案例。

2.组织生活案例文本应当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语言生动、有感染力,字数不超过2000字,案例格式参考附件1。每个案例提供反映组织生活特色的高清晰度原图电子照片2-4张。

3.请于6月10日前将组织生活案例及照片、汇总表电子版打包发送至相应邮箱,命名为支部名称+负责人+联系方式。研究生党支部案例发送至邮箱1907116253@qq.com,本科生党支部案例发送至邮箱2546930500@qq.com,团支部案例发送至邮箱1697890202@qq.com。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26日

编辑:朱凡凡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