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激活第一资源 建设一流学院”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激活第一资源 建设一流学院”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次数:

     

各系(室)、师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学院特邀陕西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理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6月7日下午3:00

二、活动地点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北校新大楼一楼报告厅

三、报告题目

激活第一资源 建设一流学院——学习习近平人才思想的几点体会

四、主讲嘉宾

邓理 陕西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五、参会人员

1.全院教职工

2.研究生、本科生党员代表

六、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并进入会场,做好政治理论学习记录;

2.会议期间手机保持静音或关机状态,请勿随意走动、大声喧哗、提前离场。

联系人:李洁  电话:87082055

主讲嘉宾简介:

邓理,1964年至1969就读于我院(原西北农学院水利系)农田水利专业。1979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先后担任陕西省人民政府农业办公室副主任,陕西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主任,陕西省人事厅厅长、陕西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发表过多篇关于人才开发的硏究报告和理论文章。所著《把握发展的核心要素—-关于人才开发的实践与思考》一书获北方十七省社科类出版著作奖。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6月5日

编辑:李洁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