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2023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
 

2023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有关本科生转专业文件精神及要求,学院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2023年接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条件及考核要求,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胡笑涛  郑伟

副组长:张鑫  张成凤

成  员:樊恒辉  孙世坤  胡明铭  曹红霞  康艳  张宽地  李会军  王玉川  张智韬  徐婧  李洁

二、计划接收人数

2023年学院计划接收转专业学生32名,所接收学生插入对应专业班级。具体接收转专业人数见下表。

QQ截图20230523183621.jpg

三、申请条件及考核要求

(一)申请条件

符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校教发〔2021〕368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校教发〔2021〕367号)等相关文件转专业要求的学生。

(二)考核方式

1.经学院考核小组审核,对符合我院转专业条件的学生进行笔试和面试考核,笔试考试课程为《高等数学》(甲)。

2.笔试考试成绩低于70分者不得参加面试考核;面试考核成绩低于80分者取消转专业资格。

3.对拟转专业的优秀学生给予适当加分,其中专业排名在前2%(含2%)者在总分中加3分,前3%~4%者加2分,前5%~6%者加1分。

4.录取总成绩=笔试考试成绩×0.5+面试考核成绩×0.5+专业排名附加分。

5.按专业进行总成绩排名,根据计划接收人数从高到低接收转专业学生。

四、时间安排

5月28前,学生在线提交申请。

6月9日前,学院组织对拟转入学生进行笔试、面试考核,公布预录取名单并报送校教务处,具体另见学院网站公告栏通知。

正式录取名单待学校审核批准后发文公布,并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办理学籍异动手续和补修课程手续等。

联系人:徐婧  电话:87082931  QQ群:10283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