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西农创新者联盟】“五一”科创项目汇报活动
 

【西农创新者联盟】“五一”科创项目汇报活动

来源:西农创新者联盟   作者:毛秀丽 冯紫雨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次数:

     

5月2日上午,一场以水轮机为主题的科研项目汇报活动在水科所综合楼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西农创新者联盟主办,旨在促进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展现社团成员近期在科研方面的进展和成果。

本次活动邀请了多位创盟成员,分享他们近期的研究成果和心得体会。其中,程凯同学介绍了他的研究成果:“基于CFD模拟的水轮机叶片优化设计”,他详细介绍了该研究的原理、方法和结果,并分享了他在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另外,李秋蓉同学也分享了她的研究进展:“水轮发电机组系统故障及分析”,她介绍了该研究的背景、目的和研究过程,并与大家分享了她的研究心得和收获。

除此之外,活动还邀请了创新者联盟社团指导老师参加,老师用自己的实践经验为同学们解答问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探讨,并为社团成员指明下一步研究方向。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西农创新者联盟的研究成果,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了研究生和本科生之间的交流和合作。相信在未来的研究中,同学们将会有更多的收获和创新。

d0e6952e27ad49f5a286ea18878ca049.png

65b3388e63bb453db87616ac052e5011.png

编辑:赵欣悦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