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主题团课】“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担负新时代文化使命”
 

【主题团课】“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担负新时代文化使命”

来源:   作者:魏金亭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7日,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水利2308班团支部在三教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担负新时代文化使命”的主题团课。

主题团课上,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积极响应参与,本次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务实管用,既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又激发了学习动力。

团员石金山说道,我们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激活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大力弘扬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以守正创新的正气和锐气,赓续历史文脉,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奋斗和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