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水建学院】团结协作 共创辉煌
 

【水建学院】团结协作 共创辉煌

来源:   作者:赵欣悦 严晟华 李晟亘/文 严晟华/图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为迎接校运动会的到来,丰富学生们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团结协作能力,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文明学风工作坊积极组织水建学子在北校区田径场进行方阵训练。

由于时间上的冲突及训练计划尚未明确,方阵队伍起初发生了多次调整。为达到预期的训练效果,工作人员随即改变训练模式,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各位工作人员同样认真履行职责,共同为了水建学院的荣誉而战。在学长的带领下,水建学子斗志昂扬,不喊苦,不喊累,从一支散漫、混乱的队伍蜕变为有纪律、整齐的方阵,真正将水建学院“承大禹志,立德功言”的院训付诸于实际行动。

团结合作是人类的最高智慧,独行者快,众行者远。当同学们真正投身于集体中,那么集体的力量必然有“1+1>2”的更高水平!组织者、参与者也都会为集体的荣誉而感到自豪,这也是水建学院多年以来的优良传统。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方阵训练不仅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而且增强了队员们的合作能力与团队意识。相信参加方阵训练的同学,一定会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开幕式上拥有良好的表现,激荡青春的梦想,展现青春的风采。

b11317e6e8924ef48749e26ed3d0ed93.png

编辑:赵欣悦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