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西农创新者联盟】又逢西农花开时
 

【西农创新者联盟】又逢西农花开时

来源:西农创新者联盟   作者:毛秀丽 罗皓元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度过寒冷的冬季,春天悄无声息地光临河畔,光临枝头,处在祖国西北部的我们,对春的感悟更是深刻。2月27日至2月28日,西农创新者联盟社团面向西农全体学子开展了主题为“校园春声”的征文活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同学们在发掘校园之美的同时与自然有了近距离的接触。

22f39227709747928d415c28803c57e7.png

紧张的考试周落下帷幕,同学们怀着轻松惬意的心情投入校园之春的探索。八教门前,树上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人行道旁,刚探出鹅黄色脑袋的小草以及丝丝和煦轻柔的春风都成为了同学们笔下的主人公。正如水建学院的杨浏锋同学所言“待春回大地,再度西农相逢”,一幅春回校园的靓丽风景图,正在同学们的笔下徐徐展开。

b874bc4758414bd4a6b6636e6d01f3b8.png

“春风不解风情,吹动少年的心”,每一份作品都入人心扉,每一张照片朗诵都别出心裁,书声缓缓,时光漫漫。西农学子也正如这初春一般充满昂扬向上的朝气。

编辑:赵欣悦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