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水建学院】欢乐排球迎盛夏
 

【水建学院】欢乐排球迎盛夏

来源:   作者:​梁凯 张雄/文 梁凯 张雄/图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骄阳如火,夏日炎炎,5月22日下午,在万众瞩目中,四支排球队闪亮登场,水建学院气排球赛决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中,冠军将在水利456班代表队与土木大一代表队中诞生,而电气水资代表队与水工123班代表队将竞争季军,两场比赛将同时进行。

在两场比赛中最令人瞩目的无疑是冠军队的竞争。比赛一开始,两队就爆发了全部力量水利456班代表队进攻强力,击球迅猛,夺人眼球。土木大一队各队员分工明确,配合紧密。两队实力相当,战况多次陷入胶着,一垫一传一推,深深地牵动着观众的心弦。排球飞在了球网的上方,一瞬间,两个身影跃起,两只来自球网两侧的手同时推住了排球,在跃起的零点几秒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水利456班代表队惜败,获得亚军,土木大一代表队获得冠军。来自水利456班代表队的杨鑫锐在比赛结束后,感慨道:“真是乱拳打死老师傅啊。”

一颗排球,在沉默中穿越了球网,撕碎了空气,如同一颗陨石,砰,砸向了地面,也砸碎了沉默,“哇哦”欢呼一片,发球得分!电气水资代表队与水工123班代表队的比赛可用一个字形容——烈,不是激烈,是熊熊燃烧的烈火,双方都太拼了!跳发球,扣杀,双手挡球……各种技巧层出不穷,跑,跳,传,扣,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两支队伍旗鼓相当,难分胜负,在烈阳横空之下,两支队伍居然顶着酷暑打满了5局,最终,水工123班代表队获得季军。

夕阳西下,在暖风吹拂中,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大一土木代表队获得冠军,水利456班代表队获得亚军,水工123班代表队获得季军。在掌声中,水建学院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编辑:赵晨雪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