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激情绽放,羽乐共享”| 我院顺利举办导学羽毛球赛
 

“激情绽放,羽乐共享”| 我院顺利举办导学羽毛球赛

来源:水建学院研究生会   作者:李文乐、秦彦珊   发布日期:2024-04-01     浏览次数:

     

为了引领广大师生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鼓励导师和学生以球会友,促进导学情感交流,推动建设和谐良好的导学关系,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身心健康水平,3月31日下午,由水建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第十届导学羽毛球赛在北校区小球馆顺利举行,学院8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采用团体积分赛制。参赛队伍由我院11支班级代表队和1支教师代表队组成。各代表队队员分别参加5个项目,决出各单项比赛的冠亚季军,为本队班级赢得相应分数。最终汇总比赛结果得出班级团体总积分前三名。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羽毛球场内气氛热烈,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选手们时而挥拍猛攻,时而巧妙防守,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让比赛精彩纷呈。经过一下午激烈的角逐,水资2班获得团体第一名,水资1班和农水4班分别荣获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赛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同时还拉近了师生距离,让师生关系更加和谐融洽。

3a9b711d8a44a515124cf3ccbd2b2f31.jpeg

比赛的最后,还邀请到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获胜个人及团体颁发奖品并讲话。他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并对比赛顺利的举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此次导学羽毛球比赛充分展现了西农人的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并鼓励广大学生通过多种形式的体育锻炼丰富课余生活,茁壮成长。

本次比赛是我院建设和谐导学关系,促进导学之间相互关心、共同进步的重要举措。后续水建学院还将继续围绕建立和谐融洽的导学关系、促进导学携手合作,开展一系列的校园文化活动,不断鼓励师生共同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