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西农创新者联盟】浪漫初雪遇
 

【西农创新者联盟】浪漫初雪遇

来源:   作者:​周冰倩 杜成煊 指导教师:毛秀丽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次数:

     

招新结束后,一群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加入了西农创新者联盟这个大家庭,为促进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西农创盟于雪后在八教附近展开了社团新成员见面之后的第一次团建活动。

时逢初雪,漫步在校园白雪覆盖的小路上,创盟的各位部长与成员间热情地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感,在一片的欢声笑语中,成员之间的关系也在不断拉进,由陌生转为熟悉。

图 同学们正在交流所思所感

“初次团建,请多多指教”。社团的各部长们和各位新成员之间也交流着彼此部门的主要工作方向,让大家能够更好更快的融入西农创盟这个和谐友好、奋发进取的大家庭。

“初次团建,一起努力”,此次的见面会的举办,使社团成员加深了对西农创盟的了解。在接下来的一学年里,相信有了新血液的注入,西农创新者联盟一定会坚守创新进取的精神,持续书写崭新篇章。

雪是大浪漫,你是小人间,西农创新者联盟与你一起奋发向前。

编辑:赵晨雪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