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西农创新者联盟】 以交流,促感情;以感情,促合作
 

【西农创新者联盟】 以交流,促感情;以感情,促合作

来源:   作者:​方晓海 房师政 指导教师:毛秀丽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社团成功地举行了社团内部交流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新入社的成员进行工作指导,此外总结社团活动经验,规划未来工作进程。同时活动的开展即可以增进师生友谊,也能提升社团内部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

社团知识普及,交流分享预热

交流会前,由社团指导老师毛秀丽进行了宣讲致辞,为同学们讲解了社团的发展历史,组成体系以及活动理念,让同学们对社团有了进一步了解。接着老师讲解了此次交流活动的流程,调动了交流会气氛,鼓舞同学们积极发言。

会议有序进行,成员认真聆听

交流会开始后,由社团的各部门负责人轮流讲解了自己部门的负责领域,接着对指导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事项,总结了在活动中得到的经验,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接着对将要举行的活动进行了详细规划。同学们了解到了自己所在部门的任务职责,对怎样顺利开展活动也有了大概的认识,对未来的工作也有了更清晰的把握和方向。

图 同学们交流经验

答疑正式开始,互相勉励进步

在交流会过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向指导老师和部门负责人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上仍然存在的疑问,老师和负责人们也都一一为同学们做出了耐心地解释,消除了同学们内心的困惑。而后同学们还积极请教了关于学习,考研,科创 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我们的老师和有经验的社员也都分享了各自的见解,鼓励大家积极学习,进行科创竞赛。

活动圆满结束,未来再创佳绩

至此,社团内部交流活动顺利结束。这次活动不仅让新成员了解到了我们的社团的体系和各自部门的任务,明确了日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还让每位同学收获到了学习,生活,科创等方面的经验,同时拉近了师生关系,完善了社团工作制度,为社团未来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赵晨雪     终审:张成凤